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Rojak"事

又隔了几天没上来写咯..

前天和阿鸿,振兴,振兴女友,阿华,阿华女友一起下cs看电影..
我们去看怪谈..(超不好看的==只是很恶心)
看完电影大约是八点多吧?
我们就倒回皇后看游神..
哈哈..文敏和阿福也来了..
看到文敏很开心,因为有人可以一起讲话三八了..哇哈哈
妈妈也有参加游神..妈妈很活泼,一点都不会累的酱的咯==
看完后..就是填饱肚子的时间咯..
去axtivo..
晕啊!世界真是小..
够巧的..又到了“kangkar pulai”的时间..
好才这次比较没那么“kangkar pulai"了..

唉..我到底要及时才可以去到笨珍海边呀?
好像跟笨珍海边没缘酱==
那天去到一半突然有事又绕回家,没去到..
哼..算了!我深信有一天一定会去到的!
笨珍海边你等我....!!!!!!!!!

昨天我亲爱的表姐们终于来找我了..
很开心哦..因为好久没看到你们了啦
但是可恶的啊慧和阿伯哥哥你们竟然没来,还跑去云顶玩..真是的
为了惩罚你们,先想好好等我去batu pahat时,你们要请我吃什么好料吧?!

哇哈哈..找到part time工了..
虽然薪水不高..也不是天天做的..
但总好过天天在家一点收入也没有吧?

就写到这咯..请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