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第一天写部落格..

今天心血来潮,突然也想玩玩写部落格..
就叫yuuka教我..
没想到她竟然那么好喔..
没刁难我一下就肯教我叻?
我都吓到一下咯..
不过我勉强跟他讲下谢谢啦..(有礼貌吧?)
不过不懂我会不会三分钟热度=.=咔咔咔

今天9月12日..
是我当兵出来后,满一个星期的大日子..哇哈哈!!
当兵出来后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毕竟在camp至少两个月了..
每天都跟朋友一起的感觉很好..
一起刷牙..一起冲凉..洗衣..做早操..吃饭..上很无聊的课..睡觉..
难得的经验丫...
不知道大家现在在干嘛呢?信息我跟我讲一下啦..

唉..没做工就没钱在家简直就是闲..
又要开始走宅女路线了咯+.+
家里很热的叻..每天都下雨的话多好呀..
酱宅女日应该会好过点吧???

6 comments:

  1. 叮冬~
    我来看你啦~
    几厉害找有没有?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被你发现到咯
    才刚开始写..
    那个日期怪怪的..
    14号写的可是却显示13号写的=.=

    ReplyDelete
  3. 可以调的哦
    不懂是在哪里也
    显示的时间可能是别的国家的.
    所以你的是凌晨==
    记得是酱拉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哟··
    帮忙想想嘛..哈哈

    ReplyDelete
  5. 这个问题等下芷静醒来我问她
    她是我的顾问,blog的难题都是他帮我搞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