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B@d mooD!!!

唉..x100
今天早上超紧张的..因为要去考undang..
在等待uncle来载我的时刻,已经紧张到屁股吐了一次了..
过后呢..就到了考场..的楼下,坐在那里等秘书的到来,等了半个小时..
等待的当中有个80年出世的马来仔跟我讲话(知道他80年出世是因为我眼力不错,看到他ic,哈哈哈)
过后就对手印进考场了..
够倒霉噢..
一开始打ic和选warganegara就出现问题,还得叫人来帮忙..小不好意思地说
过后就开始考啦..验眼力pass^^
题目正式来啦..
回答完了..还有十五分钟..
有点担心就检查检查..也顺便改了改答案..
ok..看看结果吧..
晴天霹雳!!!!!!!!!!
只对38题,看着电脑荧幕顿时超想流泪...
一大早我的心情就完全被影响了啦..
离开考场,看到一封来自xxx的信息(08:45:51am)
“不用紧张,你会pass的,
我现在进新加坡,
回来听你的好消息..呵呵^^)
看完后我尝试打去给xxx,他还真的进新加坡了咯!(速度有必要那么快吗?)气死..
唉..哪有什么好消息..坏消息倒是有!
今晚准备中你笑了咯=.="

过后uncle说把我载去考车场等另个calon考完motor一起回家..
我当然是说ok啦..不然自己走回家咩?
就去等咯..等等等等等............................................
我的脸不经意开始变颜色了~
哇老!我像个傻子酱坐在kantin等了一个小时半喔!
undang考不及格心情已经不好了,还让我等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回到家了...
今天没心情哪都不想去,只想呆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