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懒惰病康复^^

这几天犯了懒惰病所以没上来写blog..哈哈

15/9/2009(星期二)
晚上...
青衣服找我去吃饭,感觉还不错啦..
然后就做好人去载yuuka..因为yuuka去学跳舞..
当yuuka到家要下车时雨突然不错大,
她竟然不怕生病,反而是想到他新买的白色包鞋会肮张..
等她进门我就离开了..
原本青衣服打算带我去笨珍的海边,可是下雨..泡汤了啦!!
我没去过那个地方,想去见识一下下..
结果还是去了danga bay..

16/9/2009(星期三)
我又去重考undang咯..
uncle七早八早就把我载去等..
不过没白等噢..
因为我及格咯^^...对46题耶!!
超开心地说..
到了中午约12.00,偏头痛发作..
头痛了一整个下午..
所以一整天都没出门,只是在家做手部运动..

17/9/2009(星期四)
跟sebastiane有约..
大约一点他就来载我咯..
我们去吃mcdonald..呼呼
然后呢..我们就边吃边聊天..
omg..sebastiane做了“一件事”让我印象深刻..哈哈
过后我们一直笑一直笑..
吃完后时间还早,无聊的我们前往sutera mall找芳芳和fiona去咯..
还拍了照呢~~晚上七点多..
接到青衣服的来电,找我去吃饭..
我又做了好人陪他去吃饭,自己真是太善良了啦^^
九点多就回家了,因为他临时接到电话的赶去医院看朋友..
作弄人咯..
回到家一段时间,我肚子就饿了..
差不多十二点了叻,再吃会肥的..呜呜..
感谢青衣服打包mcdonald给我..
想想今天吃了两次mcdonald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