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加油!!!!!!!!

昨天24/9/2009...
去卖链姐姐那做了一天part time工..
不会闲,因为一直有事情做=.=
而且我觉得sutera mall二楼跟三楼真的有差别咯..
以前在三楼做工,都静静的,人潮不多..
在二楼做工,我终于发现原来sutera mall是有人潮出没的..
放工时间到,姐姐出粮给我..RM36..虽然不多,但很有满足感..
过后阿鸿来载我回家..回家前去打包食物..(他是存心想肥死我吧?)
回到家不久,就看到爸爸咯..爸爸去中国旅行很多天都没在家了..
哈..我跟妹妹都得到一个“从中国买回来的USA化妆包”..

今天去post office拿我的衣服..
看起来不错丑,穿起还算ok啦=.=












过后,就去jusco,闲..因为没要买东西..
只是进去电脑店而已。yuuka打算要买手提电脑..(还在存钱中的)
我也有点想买,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刚才卖链姐姐sms我明天能不能做工..我答应了咯
明天又得为自己赚RM36了..yuubi..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