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被臭uncle骂

好多天没写blog了..
而且这几天都好累噢...
难得今天在家休息...
可是早上一大早就要起来去学车..
今天超累..状况很差..也没mood化妆就出门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想到要去学车,我就会很怕很怕
很紧张..
今天在大路"失火"了两次..
uncle又一直讲我..很难受咯
我厉害的话,就不用花钱叫你教了 !!!
算...
过后回去学上山波..
在上面“失火”..了一次
被他骂到严重..
眼眶已经湿湿了..忍忍忍
又再来一次..过关
又再来一次..又‘失火’了..
这次被骂到超够力..旁边pondok还有四五个人都听到了
很难过..
眼泪流个不停..
我承认我是个不能被讲被骂的人...
uncle严重被我吓到!活该..哼
现实的人类..过后跟我讲话声量直接变小
妈妈之前还说这个uncle多好多好..
现在却说以后不会让这个uncle教妹妹了
我觉得这个uncle遇到我还算幸运..因为我不敢顶回你..
妈妈说要打电话去讲他..我也说算了..
呼..考车日子快过去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