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生日篇..

呼呼..今年的生日过得好开心哦..
以往都没什么庆祝的..
今年6号开始就有人帮我庆祝了..
啊哈哈..感谢choco..sebastiane..amanda..
当时在做工,突然间c,s,a从后门拿着蛋糕,拖着小狗娃娃,唱着生日歌进来..
我被吓到..完全没想到叻..
好爱你们哦..muackss



























到7号..
原本没做工..可是首饰店的姐姐突然找我去帮忙做工..就答应咯..
大约七点半就放工了..
生日前夕勒...重要日子..哈哈哈
阿鸿说要帮我庆祝..
可是他要给的惊喜被我发现了不少..
还没上车就看到一大束的花在车了啦..(还想遮)
过后陪他去xx地方找宇森..感觉很尴尬..
过后他说去inbox喝茶..(但是我知道肯定没那么简单)
文敏和阿福已经在那了..
过后还有其他人也到了..
过了不久,服务生怪怪的跟宇森讲话..我觉得不对劲..
哈哈..果然!!
蛋糕突然出现了..
跟阿鸿拍的照片拍到肉肉的..
放跟文敏的照片好了..














大约11.30pm就离开inbox了...
过后去到danga bay..
12.00am咯..电话一直响..哈哈
阿鸿叫我一起去车后箱拿礼物..
我还心想做么那么麻烦咯..他不可以去车后箱拿过来给我咩..哈哈
哇..他一开车后箱,我吓到了..




























超感动的..而且第一次觉得自己也可以那么幸福...
不能迟回家的我,接到妈妈的电话,就乖乖回家了..
回家当然不会忘了帮我的礼物拍照咯..哈哈














整束花都是我最爱的紫色..超爱的..
18朵喔..代表我18岁^^
还有巧克力呢..
真是做梦都会偷笑..
ho..也未免太容易满足了吧=.=

到8号咯..
跟啊婷他们约好在大嘴巴唱歌..
被我发现他们点了生日歌..但是我装着不知道..不想扫兴..
唱了大约两个小时后..我的蛋糕出现咯..
哈哈..感谢啊婷..啊娟和啊朱哦^^




























我也爱你们哦..muackss

晚上...
终于去到我想去很久的笨珍海边了..
听说那里看得到流星耶..
可是为什么我那么不幸运啦~~~~~~~~

想想..
今年我切了三粒蛋糕..
老了三岁了..呼
不过很开心..
我永远都会记得18岁生日..
朋友们..我爱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