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malaysia的警察没有用...

以免被uncle骂,最近得自己在外面偷学车..
昨天放工过后,去安乐市xx地方学车..
好才那时学完换回位子了..
不然事情就严重咯
车上只有我跟阿鸿..
一辆准备要咖啡钱的警察车来了咯..
真的是鸡蛋糕!!
我们在车上什么事情都没做,警察竟然乱乱讲..
阿鸿下车跟他们在警车那讲东西
我一个人在车上..
两个警察轮流来问我东西..
我没想那么多就回答咯..
第一个还算正常..
只是问我在哪做工..做什么工的
第二个警察..
超恶心的..
问我在哪做工就算了..
他竟然说..阿鸿讲我们在车上做xx事!
警察阿伯你神经病的咩?
我们什么事都没做咯!你是想套话比较真吧?
而且我们停在那里没过三分钟咯!
之后更夸张..
警察阿伯叫我拿电话给他看..
我就问他做么叻?
他竟然好意思说..
我要拿你的电话丫!
得空我们可以去喝茶..一起去yam cei..
哇老..我听了很火咯..
心想酱的警察都有?!
除非我变白痴,不然我怎么可能会给你号码..恶心
看不起malaysia的警察..
一辈子就只会吃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